close

臭彈兄是個沒有愛情不能活的人,

其實他歷屆女友我也沒有很了解,

每段感情的結局也都很微妙,以後有機會再一個一個敘述吧。

 

有一天,

臭彈兄帶著女友回到家,說他們沒錢繳房租,

沒地方住了要搬回來住。

(是的,"兩個"好手好腳、青壯年紀的人說他們兩份薪水無法在外租屋,在外生活,
 那那些單身租屋的人是不是都要去吃土吃屎? 還是躲回家裡住?)

 

遇到困難回家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

但是... ....旁邊跟著女友是怎麼回事???1380598716-1309365833  

 

於是臭彈兄帶著他那微‧肥女友搬回家住,

還有他們兩人決定一起養的貓。(?

 

(老實說我非常非常討厭情侶決定一起養寵物,等分手後通常最可憐的都是寵物,

 拜託各位施主好心點,你自己決定要不要去負擔一條生命一輩子的幸福好嗎?)

 

他們兩人開始在我們家延續著甜蜜同居的生活,

睜開眼是最愛的人,闔眼前也是最愛的人,那是何其幸福的事阿... ...

還有一隻兩人共同照顧的貓咪,我想這是每段感情最甜蜜的時候了。

 

 

巴特! 
人生很多時候的巴特都是個轉折點,

這時候的巴特也是。

 

在他們搬進來約莫一個月後,房間裡開始飄出異味?!

相信有養過貓咪的各位貓奴們,每天無不勤奮的掘土、挖糞塗牆(慢著!

 

臭彈兄與微‧肥女友兩個好似好傻好天真的幼稚園小孩,

覺得他家的貓咪每天都勤奮作家事,都到廁所上還沖水似的,

完全沒有在清貓砂阿!!!!!!!!!

一個月阿大人!!!!!!!1380598732-3443104148  

 

然後這兩個傢伙每天還把門鎖住,讓其他人無法進去處理他那盆恐怖貓咪排泄物!!!

於是我也就抱持著,或許這兩個有一天會無法忍受而自動處理... ...

 

但就這樣又過去了兩個月阿!!!

天阿我都要報警了阿阿阿阿!!!

 

 

深夜我在房間裡躺在床上,外邊總有幾陣風,

.

.

.

伴隨著那恐怖阿摩尼亞的味道飄進我房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於是有一天我就拿著螺絲起子破門而入,

裡面的狀況就不敘述了... ...

 

這廝能住裡邊我還真的深感佩服... ...

 

想當然爾角落蜷縮著一團橘子,

應該是嚇壞了吧... ...

(我想絕對絕對不是我破門嚇壞了牠)

 

這是微‧肥女友與臭彈哥讓我驚訝無比的事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li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