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有記憶開始,這個人就在我生命中出現,

惹麻煩捅婁子卻從未在他生命中消失過。

 

目前二十六歲、住家中、未分擔過家計、標準好逸惡勞爛男人,

愛吹噓,說出口的話都誇大不實,不必深交便能戳破謊言,標準臭彈男。

 

還記得那年與姐姐和姐姐好友一同出門,

同行有臭彈兄與姐姐好友的妹妹,(暫且稱該妹為A女)

那年國中的臭彈兄情竇初開喜歡上A女,

這樣小情小愛的我覺得無所謂,

就沒放在心上了。

 

 

對於家境不富裕的我,那年拿著壓歲錢買下的五月天十萬青年站出來紀念版專輯,跟神一樣供奉著,

 

被臭彈兄偷去當做交際品到處借,

等到我找回的時候,CD光滑的讀取面變成一片花白,

對,他就是會偷東西假裝自己很有錢,很厲害可以到處借人的慷慨大戶這樣,

小時候臭奸的我總愛偷翻他的抽屜,順便看臭彈兄有沒有偷拿我的東西,

 

那時候發現了臭彈兄與A女不同校,卻排除萬難的請人送信給A女,

抽屜裡有幾封A女的回信...

 

好奇心促使我打開信... ...

 

A女信件中寫出她知道臭彈兄並不是染金髮,

也問出了臭彈兄的身分,很感謝他的追求,還是希望兩人保持普通朋友關係就好。

 

 

根據女方回信內容,

 

臭彈兄隱瞞了自己身分,

 

說自己是國外留學回來、

回國留學生也不會讀鄉下國中吧?)

染金髮、

 

(鄉下國中剃小平頭染金髮有什麼屁用?)

 

 家中富裕。

(我家境不富裕,小時候能夠吃飽穿暖就很開心了。)

 

 

卻都被A女問出並不是這樣,一切都只是臭彈兄在吹噓騙人罷了。

一看完笑岔了氣,但也覺得丟臉... ...

 

雖說那個年代很流行少女漫畫,

但也不代表每個女生都好傻好天真阿?!

金髮留學生到底是哪招阿!?!?

 

 

臭彈兄從小就很愛對外人吹噓家境富裕,

這或許能滿足他自身那微小卻沒屁用的虛榮心,

就算時至今日,長大了,他依舊沒變...

 

我依舊不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li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