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re_picture_1383097580  

圖片引用自Jill Stuart官方網站

2013年聖誕限定的愛戀草莓彩粧組以”草莓蛋糕”為靈感,
草莓造型的化妝包裡有著四色眼彩盒、輕柔蜜粉、唇彩蜜凍以及迷你睫毛膏四項限定商品,
每項聖誕限定商品包裝上都點綴著草莓奶油。

 

 

這次很幸運的被Voce選上參加體驗Jill Stuart 2013限定愛戀草莓彩妝體驗活動,

幸運到都在電腦前撒花轉圈圈!!!

而且活動地點選在每次晚上經過都會想進去吃飯的水相餐廳,

水相真的是台中情侶約會好去處,晚上吃吃飯聊聊天又有漂亮的景緻,

真的是大推薦情侶約會好去處!

 

IMG_5515    

那天到了水相餐廳,剛進去服務生就很溫和的告知活動會場的方向,

不因為不是用餐客人而態度有所差別,水相真的很用心在接待與服務客人這方面!

 

當天是在水相餐廳二樓冬天館,冬天館的特色是家具裝潢都是白色的,

很符合當天Jill Stuart秋冬新品的氣氛,也讓擁有少女心的大女孩非常喜歡!

IMG_5510  

一進入會場就看到如此少女的擺設,

有種當場把皮夾掏出的衝動,大喊我全包了!!!

 

新產品愛戀草莓形象照拍得像甜點一樣夢幻可愛,

就連平時一點都不夢幻的我,

也頓時被會場的浪漫粉紅泡泡氛圍感染了!

 

不過我認真的說,形象照裡面的草莓蛋糕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因為我跟娜姐準時入場所以我們就坐在最前面,

想好好的偷學待回兒彩妝教學撇步。

 

剛入坐就看到桌上擺放愛戀草莓彩妝組合、草莓蛋糕指彩蜜還有水相貼心列出當天甜點介紹,

服務人員也很貼心在入坐後詢問當天需要的飲品。

IMG_5459  

我在寫文章時候才想起我忘記喝看看娜姐的櫻桃煎茶了

 

IMG_5470  

這是當天的甜點與甜蜜愛戀草莓彩妝組合照,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彩妝品阿,跟甜點一樣看起來好誘人可口!!!

IMG_5477  

Jill Stuart非常貼心大方的連眉筆眼線筆睫毛夾都擺放出來,

就是要讓參加的女孩兒個個漂亮的走出餐廳直接去約會阿!!!

完全可以馬上約個男孩兒來個晚餐約會!

 

IMG_5493  

Jill Stuart就連女孩兒的指甲都要照顧漂漂亮亮,

草莓蛋糕指彩蜜以金色、白色、粉紅色三色一組搭配,

要讓女孩兒就算是冬天也是要粉嫩浪漫!

 

說到這裡不得不佩服Jill Stuart,

從包裝色彩到行銷完完全全滿足了女孩子粉嫩浪漫心情,

讓我那天完全被融化在Jill Stuart的彩妝品。

 

page2  

Jill Stuart愛戀草莓蜜粉

打開盒蓋後裡面還有一個貼心隔開粉撲與蜜粉的白色隔板,

白色隔板上印著符合JS的雕花與品牌名稱,就連這小細節也不放過!

裡面貼心的有兩色蜜粉,粉紫色與粉膚色,能讓女孩依據使用部位做些微調色,

雖說蜜粉帶淡淡的顏色,擦起來卻又透明完全不突兀,

後來細心的工作人員幫我們介紹這兩款蜜粉的差別是,添加細緻珠光的溫醇粉色與帶出肌膚透明感的無珠光粉色,

能創造出像覆蓋薄紗的無暇肌膚!

 

重點是!!!

打開就能聞到淡淡甜甜的草莓味

 

天阿這樣犯規怎麼可以?!
錢包仔今天應該是無法活著走出這裡了... ...

 

之後在品嘗了甜點跟茶點後,

超甜美的品牌大使 - 許瑋甯就走出來了!

IMG_5481  

超級符合Jill Stuart的品牌形象阿 >w<

傳說中身旁都飄著粉紅色泡泡的女孩!!!

許瑋甯說話的聲調很輕很柔,

腿跟身材都保持的超好,不愧是模特兒出身的!!!

 

IMG_5484  

就連笑開都這麼有氣質真是太犯規了!

皮膚也是很好有光澤的白嫩肌膚

讓每個女孩都想成為的對象阿!

 IMG_5486  

當天的彩妝老師Leslie老師

就連彩妝老師都被Jill Stuart影響得如此粉嫩 XDD

IMG_5467

而許瑋甯也很貼心的幫在場女孩兒問,

這次推出的粉色眼彩盤要如何使用才不會出錯!

 

(也偷偷的分享這款四色眼彩盤可以偷偷用來打亮以及當作腮紅眼線!!!)  

 

整個就是超生火的彩妝組合!!!

 

我跟娜姐也沒有閒著一邊試用,一邊拍照吃東西!

 

之後很貼心的還請來了一個很可愛的美甲老師,

我很努力的在學習怎麼塗指甲油的技巧,

然後就忘記拍下可愛美甲老師的倩影了...囧

 

隨後塗好的指甲油只在我指尖三秒就被我自己碰壞了....

 

Jill Stuart的指甲油真得很快就乾,只是不適合我這種野生的女孩,

但這次的指甲油也帶著跟彩妝一樣淡淡舒服的莓果香!

 

好啦雖然指彩毀了但還有香味可以追憶...(慢著

 

 

IMG_5610  

娜姐很認真在擦指甲我在亂

 

 

IMG_5506  

當天也有四色頰彩盤試用,

Jill Stuart的腮紅真的就是女孩粉嫩的紅潤氣色! >w<

 

如果不是我已經快要傾家蕩產我一定馬上舉手說這桌上我全包了

 

 

 

 

 IMG_5461  

舞臺旁邊的夢幻擺設

 

IMG_5462  

 

左邊的小香就是當天抽獎獎品,

有參加講座消費滿額也會贈送!!!

 

雖然我很賣力舉手回答問題也沒拿到試用包,

但是我也跟著娜姐失心瘋的買了眼彩盤拿到了,ya~ (慢著

 

Voce講座真的都有吃又有得拿大方又貼心!

 

IMG_5513  IMG_5512  

 

當天我跟娜姐各買一個秋冬眼彩盤,

Jill Stuart很大方的不只送收藏盒,還有小香跟身體乳液!!!

 

 

 

超希望Voce能多辦這種讀者體驗活動,

不過這樣的話我應該會大失心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li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